好像是年初讀的 藉條吧 總免不瞭嚮外界藉取
評分##去年看的,印象裏應該是文革時期的事~
評分##為什麼讀起來感覺那麼糾結難受呢,那段曆史,總是不願迴憶,也不願提起。雖然沒有經曆,但是接觸的一些書報道的那段曆史,總是很不舒服的。
評分##那時候我正上高二,花10塊錢在學校門口買瞭本盜版書。語文課上,我一會笑一會哭,期間還在修改著錯字。語文老師感歎不已。 我是個不善於懷疑、不善與批判的人。我不願關注社會對作者議論紛紛。隻是認真的在讀,一個文人講的故事。他自己的故事,他那個傢庭、那個國傢的故事。他那個時代的故事。
評分##太過~
評分##太過~
評分##為什麼讀起來感覺那麼糾結難受呢,那段曆史,總是不願迴憶,也不願提起。雖然沒有經曆,但是接觸的一些書報道的那段曆史,總是很不舒服的。
評分##去年看的,印象裏應該是文革時期的事~
評分##為什麼讀起來感覺那麼糾結難受呢,那段曆史,總是不願迴憶,也不願提起。雖然沒有經曆,但是接觸的一些書報道的那段曆史,總是很不舒服的。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