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是被封面的素雅所吸引,所以买了回去。陆陆续续读完,很喜欢里面的一些文字,挺美的。但是在情感方面,或许只是因为作者也是以旁者角度在解读张爱玲,故主观意识还是较强烈的。
评分##文字写的很美 读完对张了解了很多 欣赏张爱玲的才华和性格只是感叹她不堪的命运
评分##并没有kindle版的半生缘,我表示我买错了,这是本张爱玲传记。好吧,传记写法做作如初中生。要领就是才华横溢的张爱玲还是挺凄苦的,读完更想翻她的书来看
评分##看了之后,我对张爱玲变得感兴趣了,但我在之前对她并不太了解,所以也并不知道这本书几分实,几分编,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对我胃口的,也让我想要去了解张爱玲的作品
评分##张爱玲的传记。文笔不错,读完唏嘘于才女不堪的结局。
评分##五年前的冬天,在去往重庆的火车上读完的,看完没有任何印象了。
评分##真爱张爱玲的人会写出这样矫情烂俗的文字并出版吗?实在憋不住发在自己的公众号里自赏倒是能理解,公开出版不知道是对自己水平认知不够还是对张的有意亵渎。
评分##张爱玲真的是这样子的心里路程吗,不懂
评分##文字是华丽的,犹如张爱玲早期的文笔,然而过于主观,所叙述的故事,如胡兰成对张的真情实感,是否有事实依据不可考察,姑且读完,再回看张爱玲的作品,感受张的才情风华,感叹再无第二人。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