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玲的传记。文笔不错,读完唏嘘于才女不堪的结局。
评分##一开始是被封面的素雅所吸引,所以买了回去。陆陆续续读完,很喜欢里面的一些文字,挺美的。但是在情感方面,或许只是因为作者也是以旁者角度在解读张爱玲,故主观意识还是较强烈的。
评分##五年前的冬天,在去往重庆的火车上读完的,看完没有任何印象了。
评分##出名不要趁早。
评分##因为经历有共鸣,深爱上张爱玲。
评分##??。。
评分##果然我还是喜欢不起来她,风格也好,性格也罢
评分##文字是精心挑出来写的
评分##文字是精心挑出来写的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