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で無慈悲なマキマの支配が、デンジを追い詰める!! 大切なものを奪い尽くされ、糞詰まっていく心──そんなデンジの耳に響く“チェンソーマン""を呼ぶ声…!! かくしてデンジとマキマは血みどろの荒野で殺し合い、交わることなき“想い""の果て、衝撃の結末が炸裂する!!"
##之前哪里看到过的评论说因为这是上帝视角的作品所以读者也会渐渐站在上帝视角去读,看角色们每周活了死死了活一度我也信了内心不再有悲喜甚至可以一边吃汉堡一边读,可谁知道最终话这么好哭呢,令和最美纯爱,希望电次可以获得幸福
评分##平心而论,电锯在后半进入了有佳句而无佳篇的尴尬,不安定且束手束脚的谋篇布局拖垮了隐喻的深化,只能凭借镜头感出色的分镜吊住读者情感,有失水准
评分从第一本单行本追到第一部完结,说说感受。《电锯人》和其它大多数jump漫不一样的地方,是有意无意它都始终在描写“友情努力胜利”这种口号所代表的理想的对立面——友情是易逝的,恋爱是无果的,努力是不存在的,胜利还是别的什么欲望实现后带来的只有空虚和更多的confusion。而这种侧重配上藤本树一流的分镜和构图的结果,就是即使那些充满想象力的设定和B级片般的恶趣味已经足够有趣,我心中本作的神髓,还是一路上那些让人想直呼C'est la vie的带着微光的至暗时刻。
评分##结果我也试了姜汁烧肉。其实结局还挺迷的。太放飞了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听说电次要上学了接下来。笑死作者对义务教育好执着。光熙那时候索要的报酬也是:请给我的女人__和义务教育。笑死。
评分##封面从最初的电锯人到最后回到身为人类的电次本身,简单的设计却让人感动,好厉害。嫉妒藤本树信手拈来似的才华。
评分##不知不觉就喜欢上早川帕瓦姬野雷塞光熙天使,然后被藤本树夺走了呢(微笑)决战实在是疯狂混乱,这就是自由的作家吗,略有不适
评分##平心而论,电锯在后半进入了有佳句而无佳篇的尴尬,不安定且束手束脚的谋篇布局拖垮了隐喻的深化,只能凭借镜头感出色的分镜吊住读者情感,有失水准
评分##这结局乍一看是烂尾,其实不然,仔细品味会觉得很牛,希望藤本树重回jump+后可以整出新活,但大概率是无法超越《炎拳》的。
评分##好色情,好暴力,好天真愚蠢浪漫。这是我第一部看到作者画呕吐物自己忍不住想吐的漫画。(完)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