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是作者易懿意外受伤10年后的心灵之书,她历时五年积累出关于旅行和人生的思考和感悟,记录下岁月沉淀和自我的成长蜕变,是处女作《一切都没那么糟》的升华,比《不期而遇,不告而别》更加触动人心。作者无法行走却从未停止过前行,曾坐着轮椅进入热带雨林探险,在耶路撒冷经历枪击事件,在阿根廷坐公交车“逃票”,体会过里约贫民窟冷暖,还在哈瓦那让古巴大爷剪头发。她在艰难的“行走”中与自己对话,也逐渐与伤痛和解,新的作品希望带给读者更成熟也更深刻的关于爱与慈悲、痛与宽容、生活与命运那些向死而生的思考,更好地直面自己的人生。
这不是一本鸡汤,但字里行间的忧郁中始终充满柔性的向上;这不是一本散文,但字字斟酌可见功力;这不是一本简单的旅行故事集,但历经五年打磨,文字的灵魂已一点点在路上成长。
##在周边充斥浮躁的时候, 有幸能看到这本书, 很幸福, 感谢作者带给我的这份平静, 和微小的改变。 不用加油, 你的生活很棒!
评分用心之作,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目前来打分的都是出版社或者作者的朋友,书还没上架就急吼吼冲到主页给上1星那2个是有病吗?
评分##坚强的活着,努力的走下去!
评分##读了1/10吧,弃了,文笔还有传达的内核没有特别吸引我,仿佛刷APP时,从大片文字中找一句好句一样。
评分##不敢说特别好,但读的人不该那么少。也许傅真那种快餐糖水游记才是大众的水平吧。
评分##我很感谢旅行这件事,它赐予了我一颗悲悯之心,对世间万物充满怜爱,也能跳脱出自我的禁锢;它让我看到了人间疾苦, 也让我感受到世界温暖;它让我眼界和格局变大,使伤痛显得鸡毛蒜皮、不足一提;它让我有机会用这种方式历尽山河,也深切觉得人生值得。我从不期待在旅途中找寻某种意义,只是在越过万水千山时一点一点抚平心中的挂碍,让自己随“易”而安。
评分##要学会过得轻松,不刻意,不用力,随遇而安的活着
评分##坚强的活着,努力的走下去!
评分##不敢说特别好,但读的人不该那么少。也许傅真那种快餐糖水游记才是大众的水平吧。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