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活着是为了收悉美。
某公笑叹,什么是美?即“不知生活艰辛”。我点头,但转头还得给他补半句,“或佯作不知生活艰辛”。
这本书就是这么个情况。
##网上看还好,实体书看笔头子太碎了,还有铜版纸阅读感太差
评分##在微博读过,惊叹于作者将油盐酱醋讲得鲜活有趣的能力,第一时间买了书来看,顺手还给一个具备类似能力的朋友买了一本,看完觉得这本书出得还是略微仓促了一点,明明还没有存够足够的字数啊,那些一段140字的小文?怎能放入书中?算是颠覆了我对书的敬畏之心吧。好在所有长文的水准均上乘,如果可能,我愿意把这本书撕掉一半,保存剩下一半。
评分##从文字本身来说,没有李娟的举重若轻,没有沈书枝的绵密厚重,可是,作者对于生活旺盛的热爱,源于天性的豁达打动了我。 另外:图片水平真心一般,且编排不知所云
评分##从文字本身来说,没有李娟的举重若轻,没有沈书枝的绵密厚重,可是,作者对于生活旺盛的热爱,源于天性的豁达打动了我。 另外:图片水平真心一般,且编排不知所云
评分##长篇太好
评分##觉得作者写人比较出色,姨父、丹叔叔都极可爱,景物部分感触不多,大概美未曾亲见,很难接近吧。
评分##201802 有情和无情的切割很妙。对生活细节的描写很有趣。但是看多了总觉得用词遣句有点做作。
评分##作者文笔平实又有趣——一点也不卖弄,都是朴实无华的大白话,却又准确而风味。真好!
评分##有些失望哦,看多了觉得文字太过文艺腔了啊,140字的微博体也不适合出版读啊,而且里面毫无美感的照片一撑就是一页简直是连篇累牍!铜版纸也是差评!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