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信箱》這麼一期期地寫下來,而迴信之後,受益最多的人,可能還是我自己。藉著讀者朋友的來信,看見瞭本身的不足和缺點,這些信件,是一麵又一麵明鏡,擦拂瞭我濛朧的內心。
青年人的真苦,就在於條件的不足,隻有時間和持續的成長來開啓哀樂之門……
##你,憑什麼自殺?
評分“好好的活下去,快樂是第一要素,胸襟是基礎,體諒他人是有學問的另一種解釋。”
評分##博裏寫瞭評。
評分##留下您對這本書的簡短評論吧
評分##後期的作品很瑣碎。
評分##高中的時候突然喜歡上瞭三毛,省下零花錢一本一本的攢著這套哈爾濱齣版社齣的書,當時已經不再版瞭,所以搜集的很睏難,記得還有好幾個朋友也幫我到處找,最後還是沒有買齊19冊。哎
評分##你,憑什麼自殺?
評分##書信集,關於成長,睏惑以及其他。
評分##有時候覺得三毛展現的人格魅力高於文學價值。那麼多人厭世,來生不願做人,可真正能脫離輪迴,浪漫化成微風細雨的能有幾個,僅相信三毛會如此。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静思书屋 版权所有